世木

季老师优酷Q&A

人心都疯球了产物,疯狂为小糊剧打call



Q:期待第二部
A:刚刚说期待下一部的朋友,我也期待下一部,你们没有看够,我们也没有演够【真的一人血书求二胎!!!!!】

Q:季老师你对你在SCI里的表现打多少分啊,满分100分的话
A:我觉得打一个及格分吧,因为SCI说实话有太多的,额,怎么说呢,有太多的条件不允许,主要是时间的问题,包括我们背台词儿啊什么的,就很多时候我们是没有时间看剧本儿的,甚至是没有时间休息的,所以说呈现出来的效果只能说是尽量地演好,但是如果有时间的话那出来的效果肯定还是会更好一些,而且我们现场当时在拍的时候有很多语言上的小互动,包括一些语气上的调侃什么的,后期配音的时候它会弄得平淡一些,没有我们当时拍的有意思,但这不能怪配音老师,因为我们当时是没有这种对比音的

Q:一人血书求季老师一起学猫叫完整版!!
A:学猫叫完整版?这个(突然尬笑)我会考虑一下,看心情吧啊【天啦我死在这个温柔的尾音】

Q:请问老师知道冰冷的宇宙么
A:冰冷宇宙不是我弟弟跟我还有高瀚宇和高瀚宇的弟弟我们C位出道了么

Q:喵喵的土拨鼠尖叫到底是什么呀233333
A:土拨鼠那个我们当时还真录了哈哈哈哈,就等高瀚宇发吧,我不知道他当时录完之后居然存了【所以高老师听到没,季老师无所畏惧,你们赶快battle×】

Q:少爷是怎样得到展耀这个角色的啊好想知道
A:跟展耀这个角色绝对是有渊源的,当时谜案集开拍的时候就展耀这个角色没定,然后马上就要开机了,导演就选了好久,也是很机缘巧合地看到了我的视频资料,导演说诶就是他了(笑),然后就来了,来了之后没几天就开拍了

Q:那是小白帅还是猫儿帅
A:这个问题我必须好好回答你,都帅

Q:想听你唱歌。。。
A:哎呀我这天生低音炮,真的不适合唱歌,好多歌我唱不上去,其实高瀚宇唱歌挺好听的,我在现场听过,还是有水准的,然后我唱歌等我回头练练吧,我练好了给你们听一听【那在现场和老高合唱的是谁。。。】

Q:所以展sir有没有看过耳雅大大原著呀
A:这个我必须要跟观众们道个歉,因为当时定的时间实在是太仓促了,剧本都没来得及看完,更别说这个耳雅大大的原著小说了,实在是没有时间看,但是后来在拍摄过程中补了一些,但也只是冰山一角,很多内容都还没有看到。

Q:季老师背台词是不是很辛苦
A:背台词不辛苦呀,一点不辛苦,因为根本没有时间背台词,都是现场看现场说,然后说完就忘【你要不要这么实在。。。】
Q:李老师要不要考虑一个艺名,叫李肖热
A:李肖热这个提议不错,我打算先把季肖冷带红了再考虑李肖热啊李肖冷啊李肖霜这些(笑)

Q:拍摄时期搞笑的事情
A:我觉得拍摄的时候高瀚宇全程在搞笑【哈哈哈,说好的和平共处五项基本原则呢】

Q:季老师,您觉得你和高瀚宇谁更加调皮一些
A:这位朋友请你注意啊,我是老干部人设,那怎么能跟高老师比皮呢是不是,他是高三岁嘛【所以是谁和高三岁过不去的皮卡丘梗,又是谁在弹幕里说自己是展五岁的。。。】

Q:哥哥你对于自己平地摔和老是被反派锁喉的体质怎么看【哈哈哈好问题,我也想知道】
A:这个我要感谢导演(突然笑场.jpg),导演为了保护演员,因为我太瘦了,脖子也细【好了,你别再刺激大家了】导演:别给人掐坏了,稍微松一点,然后演员也对我挺好的,就松得挺多的,看上去就像空手锁喉

Q:季老师觉得是自己攻还是高老师攻【好问题,优秀】
A:其实你要说攻的时候我们俩真的(重音)都挺攻的,但是你要说受的时候我们俩都挺受的,高老师有时候也挺受的,但是他受得挺可爱哈哈哈【我的重点是老干部人设的你居然懂攻受???好吧好吧你们互攻互受吧,毕竟一个要生健健康康的小展昭,一个站鼠猫】

Q:有没有印象深刻的NG事宜
A:印象最深刻的一条NG就是高瀚宇一脸正经地对我说Great 12345678910【指路第8集32分部分】,然后特别真挚地看着我,我就受不了了【不瞒你说,学英语翻译的我也受不了了哈哈哈哈】

Q:季老师怎样看待展猫对白老鼠的感情呢
A:我觉得我们俩情感非常的复杂,简单汇成一句话就是相爱相杀【如果我没看错人家问的是展喵对白老鼠,季老师您代入感太强2333333】

Q:他(高老师)英语不行啊
A:他英语行不行我还真不知道,其实应该还可以吧,只是当时我们那个台词可能是没想好到底怎么回答,因为是后期配音嘛,就先12345678910代替一下,其实我们整个剧也就只有那次是12345678910,哈哈哈所以我就笑喷了【面对语速突然起飞的季老师,我有点慌】

Q:少爷在SCI里面有没有其他想挑战的角色
A:SCI其实有好多角色都挺还有意思的,但是如果说最爱的话,其实最爱的还是展猫猫,所以说如果继续演的话肯定展昭是不二选择吧

Q:血书求直播
A:直播应该会有的【好的本恶魔之子已经记在小本子上了】

Q:想问季老师对于展耀这个角色的理解还有您本人生活中也是这样的猫系男子么
A:其实大家看剧的时候可以看出来,展昭的这个人设其实还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跟猫系男子可能关系不大。因为我们这个剧它是兄弟情嘛是吧,大家都懂得(突然尬笑)所以说他是两个好兄弟,好伙伴,他也是一个比较高冷的理性的分析派,至于生活中我可能跟剧里的展昭还是比较类似的,都是高冷型,老干部型的作风

Q:希望第二季能用原声啊!!!肖冰哥哥声音太好听了!安排!【安排!!!】
A:其实原音也是我们整个剧组,包括导演啊演员啊所希望用的,只是当时确实是工期太紧张了,拍摄时间太少了,导致没有时间用这个录音,不然的话很多时候因为现场环境音嘈杂呀之类的会一条一条的重来,所以说第一季很遗憾地只能用配音,但各位配音老师说实话他们表现也都非常好的

Q:季老师,这部戏之后会有什么安排,会参加综艺么【其实挺想说这部戏拍蛮久了已经。。。】
A:我觉得演员嘛,本身是为角色服务同时也需要为粉丝服务的,所以说如果大家愿意看那综艺我自然也是愿意上,不过我对自己的定位还是尽量多拍戏,因为有时候演员是我个人的 信仰,我觉得如果说过于地去让大家去认识自己,有时候会对于自己去塑造角色会产生一些问题,就是观众太了解你了,那么他看到你的角色的时候或许会跳戏,所以说我会把控好这个度,观众想看的话我也会尽量上,但不会以这个为主【这段吹爆】

Q:和小白的对手戏有些细节表现得非常好,有设计过吗
A:SCI其实是我拍戏以来唯一一个没有设计的戏,因为没有时间设计,就还是那句话,时间太紧张了,没有时间做功课,所以很多东西都是一些即兴的东西,就演着演着就自然流露吧算是

Q:你会用自己的表情包么
A:表情包这个问题我要很严肃地回复你,会用

Q:请问您生活中和展耀像吗
A:我觉得我生活中和展耀最像的还是智商方面吧

Q:感觉我的留言石沉大海了,心疼,求安慰
A:哦,乖乖,哦,不难过,安慰一下【正在码字的我只想说一句卧槽,实名嫉妒,我觉得正在码字却要看别人被翻牌的我才需要安慰(手动再见)】

Q:演技派加偶像派一体
A:谢谢,我也是一直在磨练自己的演技也希望自己能演出更好的角色呈现给大家

Q:微博私信是自己看么?会仔细看私信的内容么
A:人格保证,所有的私信全是我自己看,而且是仔细地看,但是我发完整这条后希望大家不要发得太频繁,不然看不过来了

Q:少爷你最爱什么风格的表情包
A:那自然是帅的呀,越帅越好【季老师您对恶魔之子的力量一无所知】

Q:哥哥说实话你是不是天天群里窥屏
A:窥屏这个事情吧,偶尔窥一下【总觉得季老师深藏功与名】

Q:季老师看到表情包有自己制作的冲动吗
A:有这个冲动,但仅仅只是有,因为老干部不具备做表情包的技能

Q:字是从小练得么
A:写字这方面真得感谢小学老师对我们的严格要求,字小时候还真认真练过【我真的很喜欢季老师的字啊】

Q:季老师你会用高三岁的表情包去气他么
A:我已经气过他了,有一天我看到他一个非常逗的表情包给他发过去了哈哈哈

Q:想问季老师关于展耀有哪些部分是你自己思考出来然后加上去的动作或者情节呀,第二季想加入什么样的情节么,我特别喜欢你打响指
A:其实大多数东西都是我和高瀚宇我们自己想的一些设计,包括打响指,应该也是自己想的吧,其实当时拍的戏很多忘了,忘了打响指到底是剧本的提示还是导演的设计还是我自己的设计,因为当时拍得也挺多也挺混乱的,我本身也会打响指的,所以这个东西应该比较好表现,不知道原著小说有没有这个情节。

Q:季老师您觉得赵爵这个人设怎样,感觉剧中超级有爱的,每次一遇上他,展喵就会炸毛
A:说实话,一开始看剧本的时候我以为赵爵是大Boss,但是后来,因为第一季并没有完结,后面还有好多故事,也没有表明赵爵他是好人还是真正的大Boss,后来看很多网友的回复,发现赵爵好像还挺好的,是我们一个非常好的长辈,而且特别特别厉害。

Q:跟高老师和剧组是相处怎么在快节奏剧情中磨合
A:我觉得我跟高瀚宇的默契是天生的,我们俩没怎么相处也没怎么接触过就开始拍戏了,一开始拍的时候就挺有默契的,包括我们一开始拍车戏的时候,因为很多车戏都是在棚里拍的嘛,并不是实景,拐弯的那种,我们来回晃,都是他一打把,然后我们俩就跟着身体往左或往右,节奏都掌握得特别的一致。【默契天生的,好的我了解了,下一个】

Q:季老师你缩手的时候在想什么啊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啊【详情见两位老师微博battle】
A:我当时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我其实真的没有多想,我就是想接他,结果发现他倒得有点儿快,觉得我接不住了,完了,算了缩手回来吧,跟我没有关系,我要躲远一点。当时就是这么想的,没想到被录下来了哈哈哈【皮皮冰了解一下】

Q:季老师有考虑上新戏办粉丝见面会不
A:我相信我们都会越来越好,一切都会有的

Q:会想去健身么
A:真的想去健身,真的也很羡慕高瀚宇的身材,但现在工作也挺忙的,有时间一定好好去健身【不,季老师高三岁的身材羡慕不来的,你不要想太多】

Q:季老师对老高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对他的第一印象跟他后面的表现反差极其大,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其实觉得他是有一些小小的高冷,然后有一点点的腼腆(笑声再次出现),有一点点的可爱,但是后来相处熟一点发现他还挺外向的,然后再熟一点就发现这个人是个神经病哈哈哈
Q:季叔叔你喜欢旅行吗【哈哈哈哈,叫谁叔叔哈哈哈】
A:叫哥哥【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啊】

Q:你在破亿花絮里退半步是认真的么
A:退半步的动作不是认真的,我的内心在滴血,虽然脸上扬起了笑容,但是内心非常地难过【你把自己都说笑了谁信!!!】

Q:画画也是从小开始画的么【参见季老师画的海贼王】
A:画画其实我小时候还是挺喜欢写字画画还有乐器的,没有想到最终会走到表演这条路上,画画倒是没怎么练过,但从小就喜欢画一些漫画人物画之类的

Q:您有看过吐槽您的比心姿势么【这个梗大家应该不陌生】
A:没有看过吐槽,我看到的都是满满的爱,大家都特别喜欢我老干部式的比心

Q:季老师,你们拍戏每天大概睡几个小时,是不是要拍到很晚
A:刚开机的时候还好,刚开机的时候我们每天大概能睡8小时,但是后来逐渐逐渐就越来越少了,全组工作人员每天就睡四五小时,拍到最后就更少了,我们都是在路上睡觉,剩下时间都是在拍摄,然后能背台词的时候尽量背一背

Q:老干部,请正面回答一下,您们海边那场人工呼吸,戏精导演有没有亲自示范
A:他有没有亲自示范我还真忘了,导演经常喜欢示范,而且示范都特别有激情,我只记得当时拍那场戏的时候导演真的是跃跃欲试,非常开心【导演是自己人无误了】

我终于敲完了。。。咽气。。。

评论(3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