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木

给M6的话

只是想好好跟他们道个别,跟还是逐月时期的他们道个别,未来的日子还很长,虽然我没办法改变他们无法出演的事实,也会难过得一直掉眼泪,但就是执拗地想做一些充满仪式感的事情,来缓解心里那种郁结,仿佛只有这么正式地道别了我以后才能更好为不是逐月六子的他们应援。而且就算他们不再是逐月六子了,我一样爱他们,我不想说再见。占tag抱歉



To神哥:以后不会再有人cue你又没睡醒了,但同样也不会再有人骂你忘恩负义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对你来说好还是不好。以后的路可能需要你一个人走,是不是会感到寂寞啊,没关系,还是有粉丝,还有他们五个在远处陪着你。但你可是马上24岁了哦,不要再像第一次个人fm那样掉眼泪了,要坚强一点,你可是弟弟心中那个特别了不起的傻大个哥哥呀!


To胖胖:小肥仔呀,你这一年多真的光速成长,每当看到你可以独当一面应对各种活动时都有种儿子长大了的感觉,但偶尔又会特别想念那个贪吃,调皮,撒娇还要装凶的熊孩子。你也不能再哭了,你知道你一哭我们都会心疼的。我知道你有时候也会想念那个超级高的傻大个,没事的,总能遇见的对不,在你们各自都更优秀的时候。以后哥哥们还是会照顾你,所以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哦。




To少爷: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说到你脑子里面第一个词叫麻辣好麻,然后就是女装大佬哈哈哈。一直觉得你虽然也会皮,但是却特别靠谱,让人很安心。每天照顾要上天的一群弟弟是不是超级心累,可你还是做得很好。你是个很好的哥哥,能顾及到所有人的感受,他们才会这么依赖你,连我本来以为会尬到飞起的神少直播都特别棒!以后也要你来照顾弟弟们啦,作为leader kim,加油!


To酒窝:奶窝我真的超级舍不得你,我还没有去见到你戳你的酒窝怎么就没有然后了呢……小小只的你特别可爱,脾气和家教都超级好,所以非常喜欢你的爸爸妈妈,因为是他们把你教育成了这么好的一个孩子。印象最深的是逐月曼谷fm,我知道你们经历了怎样的一段时光,当时看你委屈得掉眼泪真的心疼坏了。表面上你很软萌,可由于现实是校之月的关系所以其实你内心很强大,也因此,从那次情绪失控之后你再也没哭过。你注定是属于那个闪闪发光的舞台的,所以,继续加油哦,本姐姐粉一定会为你继续应援的!




To四哥:呆呆你知道么,六个人里面只有你是我理想型想站女友粉那种。剧里的你特别酷炫狂拽,可是剧外说话声音真的太温柔了。就像迪迪说的,你要是去做机场广播员,一开口能死一飞机那种。每次看你照顾胖妹或者弟弟们,都在想你以后肯定是一个好爸爸。你真的特别好,我特别喜欢听你唱歌,所以,多给自己一点信心呀,你值得粉丝爱你。


To迪迪:迪迪我现在再也不担心你的体重了,想吃啥就去吃吧,泰妃们也不会叫你减肥了,因为没有必要了,所以你开心就好。你知道吗,你真的可爱死了,每天都皮得要命,在呆呆发火的边缘疯狂试探,虽然最后发现呆呆好像永远不会生气。不要老是熬夜,你看你那一脸痘,你好歹是个明星知道不?呐,你是个傻乎乎但可靠的哥哥,糕先走那次你特别关注着弟弟真的很暖心。同时你也是个小甜心弟弟,不用改变什么,就这样挺好的,毕竟,我们都爱你呀!

评论(6)

热度(58)